有人说每天,太阳初升的时候,就又是一个崭新的起点。
我很少看到过太阳初升,除了有限次的观日出,但昨天早上不到6点老妈给我短信,深深的感触到这真是一个崭新的开始,昨天是我的生日,爸爸说他抱起我的时候,正好太阳初升。
朝华易老,转眼人生就渡过了最青春的年华,如今总是说生无所眷,平凡淡定即是真理,可是终究还是遗憾于还没有经历过的事,还没有观赏过的风景,还没有真正体验刻骨铭心的爱情。

经历了8年,还是来到了清华,就像游客一样的感受清华种种,不再有当年的满怀期待和兴奋憧憬。就像面前是一道陌生而又陈旧的起跑线,不管怎样,我以8年时间为代价,还是为自己赢得了重新赛跑的机会,要珍惜!

Comments 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