尽管计划了很久,但提交辞呈的那一瞬间,还是有点伤感,毕竟在这里工作了三年。

吴老总是很惋惜的跟我说,可惜,可惜,我本来打算怎么怎么地~

我心里想说,三年了,该用的你不用,说了的你也不听。

三年了,我自认为还是有点才能和眼光的,却楞是没地方发挥,没人看得上啊。

于是我终于等不下去了。

不仅仅是这三年,我甚至为这所有在北京的七年后悔。

这世上又哪里有后悔药呢。除了往前走,别无选择。

于是在我的计划里,我选择了我曾经无可奈何的,以为被命运安排而放弃了的梦想,我突然想努力了。七年,也许给我最深刻的道理,就是人只能做好自己想做的事。

决定了去追寻,就好好的去努力。就像爱情,决不能再犹豫。

Comments 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