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事不出门,坏事传千里
考研未必是件坏事,但若是辞掉每天200元的工作还考不上,那绝对是件丢脸的蠢事。
本来打算静悄悄的试一次,免得再多一份遗憾离开北京。
但我太低估了自己的受关注度,从向公司提起辞职到现在也就一周,甚至在辞职里我一句都未提考研的事,老总和同事深情的挽留,我都三缄其口,只是表示要回家,孝子为先。但就这一周的时间,现在也不管是猜测,还是朋友的传递扩大效应,一下子似乎所有关心我或者和我保持联系的人,都知道这个天大的蠢事了。
现在唯一能做的,而且必须做的,绝对不能让它成为蠢事。
samara对此事的评价是,这件事要看结果而定论。
彻底颠覆了我所谓的 为了完成一个7年来没走完的一个过程而已 的想法或者借口。
突然之间,压力排山倒海而至。

Comments (0)